第206章 匿名论坛

不当偶像后我成为了虚拟主播 apriu 2674 2026-06-26 08:48:30

Streaming匿名论坛聊天区热帖。

主题:可可爱爱居然是幼驯染[当前热门]

楼主:好震惊……我一直以为他们两个是纯天降系!

#1:可可利亚有一个发小朋友的吧, 看来竹马是真的打不过天降()

#2:爱德华这个算是天降竹马,这怎么输!

#3:什么什么什么, 可可爱爱是幼驯染吗?可可说的吗?

#4:中之人今天开了一次直播, 粉丝发留言问那个经常出现在他微博里的帅哥(爱德华)是谁。中之人就说是自己的朋友。然后粉丝就问他们俩怎么认识的。中之人就说了一下自己和爱德华认识的过程。

#5:“我十几岁的时候去小江同学家那边旅游,大概是十一岁,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小江同学比我年纪还小啊, 他那个时候刚回国吧,还不会说中文。然后我去了那里的儿童乐园, 就坐在那里看柯南,结果他过来告诉我哪个是凶手。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他是我妈妈朋友的孩子, 对, 后来才知道的。不过后来我回首都了。后来我住的地方出了点问题,我妈妈说我可以和她朋友的儿子住一起。很巧嘛,就是小江同学。”

【视频链接】

#6:感谢楼上的语音转文字版

#7:好标准的天降竹马……

#8:感觉这个好像还不算是幼驯染吧?

#9:这个应该算是缘分天注定()

#10:如果是父母朋友的孩子, 照理来说应该是认识的吧。

#11:不一定的。我就不认识我父母朋友的孩子, 那是我父母的朋友, 又不是我的朋友()

#12:《小江同学》

#13:我时常不记得爱德华其实姓江

#14:爱德华这个名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艺名了,艺名比本名更出名不是很正常吗(?)

#15:原来!我们可可爱爱!还是年下!

#16:本来就是年下捏,爱德华比可可利亚的中之人小了三岁的。就是大家好像经常忘记爱德华是年下这件事。

#17:可能和身高有关系吧(目移)

#18:中之人居然开直播了

#19:我也很惊讶中之人直播这件事来着)看到消息提示的时候我都以为自己看错了。刚点进去结果没过多久直播就结束了(悲

#20:因为这次直播的时间很短啊

#21:直播间里还有人在说他退圈了怎么还开直播割韭菜什么的,人家这不是把礼物打赏都关掉了吗, 怎么还能说人家割韭菜的, 收益功能明明都关掉了。

#22:感觉有些人只是讨厌偶像而已……做什么都要骂

#23:可可利亚现在还能算是偶像吗?他不当爱豆很长时间了诶。

#24:那些人要是知道中之人现在在当v, 赚得比以前还要多的话他们估计会更破防捏。

#25:中之人直播时候的声音怎么和kkly的声音有一点不一样,是我设备的问题吗?

#26:kkly平时直播的声音更甜(?)一点吧,估计是平时声线和营业声线的区别。

#27:这么一看, 一些人猜得很对啊, 可可利亚因为什么事情搬家到爱德华家然后两个人在日常的接触中暗生情愫, 最后走到一起。整个流程都很对劲。

#28:我记得好像是可可爱爱超话的一个分析吧,差不多全中了,就是“可可爱爱是幼驯染”这一点没说中。不过这应该也没人能猜中()

#29:本来都说是竹马(ymjj)打不过天降(爱德华)呢,谁能猜到爱德华是天降竹马啊!!

#30:羊毛卷卷为什么能算是竹马啊!能不能尊重一下我们竹马激推人!(不是)

#31:毕竟可可利亚一出道他们俩的关系就很不错了,也算是一种竹马了!

#32:天降竹马堪称无敌

#33:有没有什么有幼驯染的作品推荐

#34:猜你喜欢:青山刚昌

#35:这么说的话,可可利亚见过小时候的爱德华诶。爱德华刚回国的时候才七八岁吧,连中文都不会说。

#36:不会说中文,但是会剧透。

#37:笑嘻了

#38:可可利亚说小时候的爱德华是很典型的阳角()

#39:现在的爱德华能算是阳角吗?

#40:感觉现在的爱德华很会阴阳人,所以就叫他阴阳角吧(什么

#41:《阴阳师》

#42:他真的很会(褒义)

#43:我去看了那一段的切片,只能说中之人说到爱德华的时候整个人表现得真的很甜蜜,好嗑好嗑!

#44:皮套的表情虽然灵活但还是比不过真人的哇(指感情表达),看了今天的直播后我大概能想到可可利亚平时直播的时候都是什么表情了。

#45:虚拟主播直播还能有什么表情吗,当然是皮套是什么表情那主播就是什么表情啊。

#46:皮套人是不会哭的

#47:看完这场直播后感觉自己更入脑了(点烟)

#48:看v看着看着就入脑了真的很正常,大家多多少少都会入脑的。别太在意。不要入脑到魔怔的地步就行。

#49:从这个直播来看,他们两个小时候见过那么一次面后就一直没见过对方,直到可可利亚房子出问题搬到爱德华家里吗?

#50:从可可利亚的视角来说是这样的,但是以爱德华的视角来说很明显不是这样。爱德华这些年应该一直关注着可可利亚,他微博之前发过很多可可利亚中之人的照片,应该是追了很多行程的。

#51:有没有懂饭圈的人来说一下中之人之前的那个团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丝见面会啊?我一个追星的现充朋友说这个团开见面会的频率高得有点离谱。

#52:因为他们的专辑是捆绑着见面会/握手会/拍手会的入场券卖的,为了卖专辑就要一直开见面会刺激粉丝买专辑。

#53:好微妙的感觉……因为小时候见过一面所以长大后一直默默地注视着对方吗,爱德华你真的好深情

#54:如果当时可可利亚的房子没出问题,他们俩是不是就不会重逢了?

#55:之前看到有人猜爱德华不回德国留在这里还考到首都是因为想找可可利亚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离谱。但是知道他们两个小时候就认识之后我突然感觉这个也不是没有可能()

#56:爱德华大一的时候可可利亚是大四吧,首大和燕大又是挨着的,照理来说遇到对方的概率应该挺高的啊,他们一次都没遇到过吗?

#57:首大和燕大说实话都是那种面积很大的学校,要是单凭运气想要在里面找到一个人还是有点难度的吧……运气不好的话说不定四年都碰不到自己想见的人。

#58:楼上说得有道理

#59:事实证明我cp是有缘分的

#60:感谢可可利亚的房子吧()

#61:房子:不用谢,我应该做的。

#62:不是啊,可可利亚就这么告诉所有人他和爱德华现在在同居吗?是不是不太合适

#63:又不是用可可利亚的号开的直播……要是没人开盒你都不知道可可利亚中之人是谁,中之人在自己的私人账号上开直播和粉丝聊天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吗?

#64:自己非要看塔号然后怪中之人什么都说是吧

#65:爱看看,不看滚喵

#66:搞得他今天不说大家就不知道他和爱德华同居了一样……大惊小怪的干什么,都一起去过德国了,你猜他们俩去德国的时候是不是住在一起。都谈恋爱了,同居还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吗,别这么敏感。

#67:真这么敏感就别看v了

#68:爱德华曾言道,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69:都说了爱德华是阴阳角()

#70:这爱德华的职阶应该是foreigner吧(大雾

#71:我超,月厨!

#72:真就字面意义上的foreigner了

#73:话说中之人为什么突然开直播啊?有朋友知道吗

#74:不知道哇,可能是想到了然后就开一下吧。毕竟可可利亚平时直播就挺随心所欲的。

#75:是他的风格,让粉丝留言就好不要送礼物的劝导也是他的风格

#76:中之人长得真的很漂亮(对手指

#77:这是在爱豆里也数一数二的脸

#78:有没有爱德华也是爱豆的双爱豆paro饭啊!

#79:爱德华一看就是不会去当爱豆的那种人,这饭不太好找吧

#80:就爱德华家里的那个私人庄园,除非他家突然破产(不是诅咒的意思),不然他都不太可能去娱乐圈。

#81:当偶像得会唱跳的吧,爱德华会吗?

#82:说得和现在的所有爱豆唱跳很强一样,不会唱还不会跳的多了去了。

#83:怎么还真的认真讨论起了爱德华当偶像的可能性啊(惶恐)

作者有话要说:

跟大家商量一个事情!就是说现在我真的写不太出来《德国游记》的后续TT我感觉停在那里也能算是一个结尾,但可能有些朋友会不太满意这个结尾。所以我目前的想法是先把《德国游记》停在这里,然后更新其它番外,像是可可爱爱两个人一起回裴柯家过年这样的番外,等我有手感了后再继续更新《德国游记》(多半会放在《在夜里》)。

顺便因为开学比较忙,这章给大家发一点小红包(土下座)

幼驯染:指从小玩在一起的朋友。通常翻译为青梅竹马,但相比起来,“幼驯染”不区分对象的性别——就是发小、儿时玩伴的意思。在日本动画、漫画以及文学作品中幼驯染相恋的故事极受欢迎,一般来说都会是未来结婚的对象。(摘自百度百科)

目录
设置
书页
首页
排行